深海阳炎

运动男孩们的bg战士

BG【青峰篇】成为“我们”之前

*非典型乙女预警!青峰大辉&久我言叶 

*努力贴近原著,高一到高二

*我好心疼这个黑皮,依旧磨得我掉了很多头发

*久我酱,一款我最霸气正经的女儿

———————————————————

1.

“虽然有点失礼…但我还是要说!小久你究竟喜欢他哪里…?”


第一时间告诉了发小两人开始交往。第二天,人家看着课间青峰睡醒后被压出书本印的蠢脸,认真地小小声。



被问住了。好像有只小青蛙堵在喉头,句子支离破碎。



总不能告诉她,平常青峰睡天台为了醒来后就能看见女友特地睡在教室。就喜欢这点。


“…他,愿意为我做出改变。”久我憋出模糊回答。


“诶——是什么改变?”是她喜欢听的浪漫答案模式。


睡觉地点的改变。


久我眼神躲闪,“…一些他的很久的习惯。”



确实,黑豹在天台睡了足足一年。不过现在教室他好像睡得也挺满意。



久我眼睁睁看着他醒来换个方向趴着。


“诶——那青峰君还挺不错的!他好喜欢你哦!”幸好发小单纯,立刻摆出羡慕脸。


久我心里舒气,“嗯,他很好的。”


“我就放心了!”好友拍着久我,满意咧嘴。








2.

去年。入学一个多月,久我见过青峰的次数不超过十根手指。



这人好像很厉害,考试均分二三十,可每天不同人有事拜托他:三年级的眯眯眼学长常常在窗外晃来晃去;二年级的高个前辈满脸嫌弃地来咬牙切齿离开;隔壁班粉色头发的美女蹦蹦跳跳地来气鼓鼓地走;同班的樱井总是一边道歉一边往他桌肚里塞便当和封面火爆的写真集。



久我的座位就在青峰后面,难免被问几句。



“对不起对不起打扰了久我同学对不起,请问你看见青峰同学去哪里了吗?”


“这位同学——青峰在哪里呀——”


“打扰,或许知道青峰这个混蛋在哪里吗?”


“请问,你有看见阿大…青峰君吗?”


一来二去,原来这些人全部都是篮球部的,每日任务除了练球还有抓捕王牌。



王牌很好抓,他只在天台,王牌很个性,不肯去训练。

 


 

青峰不爽且疑惑,怎么最近总有人来打扰自己睡觉。



找到犯人是在下雨天。青峰被迫好好听课。从洗手间晃回教室,看见窗边队长与经理在和自己后桌你说我答。脑子难得运转。



拉开座椅,弯下腰,是语气不善的请求,“是你总是告密吗,不许说了,他们很吵的。”



啊。一样颜色的头发与瞳孔。青峰眯了眯眼。



久我倒是没有料到帅哥的智商,“…青峰君你可以换个地方睡,不然就算我不说他们也总能找到你的。”


黑豹不乐意,“不行。这个季节的天台是最舒服的,别的地方都没有阳光。”



上课铃响了,久我并不健谈,没有更多的话,也不想和一根筋帅哥多争执,翻开了当堂课本。


青峰一屁股坐下,自说自话,“那说好了,以后你都不能告诉他们我在哪。”


久我闭了闭眼,扯开话题,“青峰君今天这么难得,怎么愿意好好上课了。”


“什么叫难得,我也是会认真上课的好吗,而且,”青峰手伸进桌肚,“良给我买了新的杂志,我要赶紧看。”


封面太火辣,久我直摇头,不再理他了。


“噢对了,”耳朵敏锐分辨走廊上高跟鞋敲击地面的声音变化,抓住最后几秒,青峰又回头,“你叫什么,还蛮好说话的嘛。”



“好说话”的判断到底是从哪里得出来的。



久我叹气,指了指作业本的封皮。



青峰眯起眼睛辨认汉字,“久我、言葉?言葉…嗯,不错,好听。”


名字好听的人抬眼。漫不经心被念出来的名字倒是意料之外的好听,她不由自主相信或许自己的名字真的不错,虽然大部分原因是说话人的奶油低音很优秀。



后背也是,学生的背脊却把西装校服边角线撑得笔挺到位,同龄人都穿得松松垮垮。



嗯,青峰君是真的挺帅的,难怪桌子里偶尔会有粉色信封。



虽然下节课他就又不见了,一起不见的还有特制便当和火辣写真。








3.

久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有不擅长的事情,即使有也全力以赴做成了擅长的样子,实在不行就咬着牙超出平均水平。她总是这样不服输。久而久之周围人都以为她十项全能,不好亲近,鲜少有人乐意和她沟通,需要合作的事情挑着轻松的活完成,因为他们或她们知道身后定会有人收拾一切。



可如果只是这样久我是不会讨厌与人交往的,偏偏有人一定要多说两句,看久我平时没什么表情,道她心高气傲,说她目中无人。而众人只喜欢听自己想听的,擅自把她捧上云端再擅自摔落,贴上标签后再踩一脚。



至少这些人话说对了一半,久我确实眼里没有他们。就像小时候喜欢玩蚂蚁群但不会凝望特定一只,当有了突出的能力之后自然对蝼蚁不屑一顾。



更何况是蚂蚁有错在先。

 


所以今天的久我又一次没说什么,像平常一样,一个人做值日,清理完教室又拎着水桶扫具去天台。



没关系。久我甩了甩酸软的左手,将水桶换到右手。



不是一直都这样的吗,我从不在乎这些。



该说天真还是专注,推开天台的门,迎接满怀夕阳她才知道已经这么晚了,明明现在才初夏。



想苦笑,却连这份力气也没有,水桶重重摔在地上又一脚踢翻,看着水像瀑布一样铺天盖地地流,破罐破摔的行为总算让她舒服一些。



杂物间屋顶忽然探出一头,嘟嘟囔囔着凌厉翻下,落地轻盈,稳稳站直。



墨蓝凤眼充斥刚睡醒的蠢意,“…久我?你怎么也在这,是五月拜托你来抓我吗。”



被灵活动作震惊之余,久我抬起手里拖把,看了眼旁边的水桶示意。



“哈?做值日?你一个人打扫这么大的地方?谁安排的?”


久我垂眼,开始干活,“对,其他人可能家里着火或者煤气爆炸了。只有我一个人。”


已经习惯了才对,为什么今天会说出来呢。



“那你这要弄到什么时候啊…”


确实被这抱怨暖到也确实被戳中痛处,久我没有再回复,一心一意控制力道甩拖把。



身后却窸窸窣窣响起频率快了许多的摩擦声。


“…青峰君?为什么?”


大黑猫头也不抬,“什么为什么,我只是打扫自己经常睡觉的地方。”


久我指向杂物间,“明明你刚才睡那屋顶。”


青峰手上动作加快,“…最近没有人来吵我睡觉了,我觉得是因为你。”


“…所以?”久我是个直性子,不太能顺利接收拐弯抹角的感谢,不怪她,过去的几年里也没什么人对她道谢。


“…我就是在谢谢你啊!好了,少说话,快拖吧,你还想不想回家了真是…”



久我看了他的背影很久,男生嘴上别扭动作麻利地帮自己拖地,手肘处的衬衣褶皱被夕阳浸泡得格外深刻,虽然看不出他到底是在拖地还是玩水。



可是这一次,居然有人接收到了自己其实不想一个人的隐藏信号。

 


回去的路上青峰打着哈欠路过体育馆,从后脑勺飞来的篮球被接住,学长的怒骂也被他挖着耳朵抛在脑后。


“为什么不训练?”


“不训练也会赢。”


“可你明明想训练。”


“啊?怎么可能,训练多麻烦。”


“你特地放慢了脚步为什么又只看一眼就走?”


“…训练,没有意义,都是些我不训练也能打赢的对手,怎么样都可以,不如睡觉。”青峰手插进兜里,与久我拉开距离。



那个瞬间久我发现或许青峰和自己是一样的,说着怎么样都好,露出的背影却是落寞萧瑟,明明初夏夕阳在他之上。

 


校门口。


“天黑了,顺路送你回去。”


“顺路?你知道我家住哪?”久我不浪漫,总喜欢刨根问底。


青峰也不浪漫,还有理有据,“条条大路可以通罗马,自然也可以通你家。”


“很有道理吧。”


“你怎么又不说话。”他摸了摸后脖颈,很不满。

 


路过贩售机。久我拍拍青峰的小臂,“青峰君,为了谢谢你帮我做值日,你想喝哪种。”


“这个,”没有犹豫,青峰指着香蕉牛奶催促,“这个这个。”


“居然很喜欢这个吗。”久我投入硬币。


“小麻衣喜欢我就喜欢。”


“小麻衣是谁?”


“是这位大美女。”青峰反手掏出熟悉的写真。


“好走吧天快黑了。”


“你怎么就这点反应,这可是小麻衣啊!”

 

 

 

 

 

 


 

4.

戏剧部不像运动社团一样需要日复一日的固定操练,久我这段时间很空闲。



她朋友少,目前仅有的这一个展开了甜蜜约会活动,久我也不懂开学没多久怎么就交到男朋友的。



这个时间段田径部的占据操场,也不想去运动,她不擅长打交道。



放课校园半日游,路过体育馆。球击地板和运动鞋摩擦的声音经过空荡房间的回响有特别的质感,久我停下脚步,门缝刚好可以容纳她的视线。



疾速奔走的球员在来回,久我就着狭窄视野看了很久,没有古铜肤色的那一位。



她一直很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才有资本如此任性胡来又让队友敢怒不敢多言。




而青峰,度过了无聊特别的春与夏。



他始终没有遇见像样的球手,随便训练随便上课考试随便打几场比赛,或者说,他的随便才是一种认真,他认真而单纯地放水,认真地渴望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



悲伤的是他又失望了,曾被旧友点燃的期待也狠狠从云端跌落,他一路赢过来,印象最深的比赛里吹哨时队友在兴奋呐喊,两位初中旧友的表情令他全身冰冷。



又是这样,赢了却更加让人提不起劲,他像是一拳打进棉花。



可是谁来帮帮他,他不想要这些作呕的游刃有余,他想要拼尽全力的比赛,他想要为了不败而奋斗,他只是想要来之不易的胜利。



而特别之处在于,全然随性的行动却让他在鞋柜里收到一叠叠女生的情书告白和男生的嫉恨目光。桌子里经常有的漂亮信封告诉他他很受欢迎,他是知道自己帅的,虽然有这样的认知大半是因为男高中生的臭屁,但程度也仅限于此。青峰是矛盾本体,敏感又迟钝,不在意也不知晓,其实无论走到哪里男女都会将视线放在他身上。



有心之人总能把自己的情感寄托在各个季节。多数人的认知里春天象征希望或是各种美好,而青峰在这样的季节里与周围人冲突不断,收获心寒。



初来乍到看不惯他的前辈总以怒吼相向,气急无意却与多年的青梅吵架,数不清的次数里记不住脸的替补们隔着门说闲话,各科老师也苦口婆心劝他好好听课。



他知道自己不妥,可并不想改正。或者说他并不认为做到他们口中就能成为所谓的“正”。



他知道的,即使做到了也满足不了他骨子里的挑战本能。



忘了自己是怎么过来的,大多数时候青峰都在天台睡觉,在盖上写真睡觉,在找睡觉的好地方。



只有闭上眼,短暂地失去意识,才能让他不去注意那些没有答案的问题。



那么多个梦里他看见了过去热情高涨灌篮运球的自己,可之后就是打赢比赛后满面冷漠乏味的队伍,他坐在河岸为自己过于强大的能力害怕得抱紧脑袋手足无措,那些不如他的嘴脸指着他喊怪物。



他很感谢始终拉住自己的桃井,可她能做的也只有这些。



他始终不明白自己只是热爱篮球而已,为什么热爱和才能会让自己走到这一步。



写真盖住脸也不是真的在睡觉,一遍又一遍回顾这些让他难受的镜头。陷入睡眠前一秒,他每次都在许愿,想要一个能让他重新爱上生活的人、或者要求低一点,不那么无聊就行。



最起码、不要再让我一个人了啊。



青峰翻过身,臂膊压上耳朵挡住烦躁的鸟鸣。

 


 

又是被乌鸦叫醒的黄昏,醒来时周围没有一人,包括以前一向插腰站旁边的青梅。



更加烦躁却又无可奈何。青峰浑浑噩噩拎着包经过体育馆。



“啊。”


“青峰君,”久我朝他点点头,“今天也不训练吗。”


握着包带的手狠狠一紧,青筋快冲破皮肤。



不是第一次听到。初中的队友青梅问过,现在的队长前辈也问过,如今这话却是从与篮球毫不相关的人嘴里听到,这么淡定的表情,这么习以为常的语气,刺进耳朵里冲击大如玻璃上骤然的裂缝。



我在她眼里,是这样的?



我以前,是这样的形象吗?以前我和篮球绑在一起,现在在旁人眼里和“毫无干劲”绑在一起吗。



真的,不在意吗。



真的吗?不训练也没事吗?曾经的搭档已经有了新的队友,虽然很不想承认,可是红发海归的确不容忽视,尤其是比分相差三十还咬着牙盖帽的时候。



明明我也曾像他一样,快乐地享受筋疲力尽。



一把按上移动门,“…不,我今天要训练。”



问候招呼是懒散的,进更衣室的动作是麻利的,久我是满头雾水的,正好在门口的桃井是听睹全程的。



她扑过去拉住久我的手,“小久谢谢你!”


“小久…?”久我表情抽搐,“…不客气。”

 

 

 

 

 

 

 

5.

发小收到暧昧对象邀约去看冬季杯,她不好意思,拉上居家健身的久我一起。



“同班的那个帅哥青峰君会上场!听说今天的队伍里还有他曾经的队友噢!”

 


暧昧对象原来是桐皇篮球部的替补之一,特意为女孩们安排在了前排。



开始的哨声响彻,四周的座位立刻呐喊桐皇五号的名字。



这不是久我第一次看青峰打球,之前体育馆的时候桃井硬是拉着她看到训练结束。当时久我只对青峰的实力有了大概了解:单方面的实力差距,没有火花四溅。她印象不深。



现在不。汗从久我的额角流到下巴。



青峰的球风实在难以形容,说他认真可动作灵巧得不可思议,说他不尊重对手表情又是实打实的专注,似乎这懒散自由的男人只有站上球场才得以灵魂归位。当他在开场完成空中接力夺下今日第一分时,全场也响起了属于他的掌声。



久我也是,身子前倾,视线自动聚焦,全神贯注。在她不知道的时候脸蛋飞起两团粉,被发小偷偷拍下。



就在桐皇只领先一分时,青峰笑了,陶醉沉迷,酣畅淋漓。再睁眼,这颗篮球仿佛写了他的名字。



于是之后的半节里他无人能敌,没有人防得住他,他又能防住所有人。对方红发完全跟不上他的动作,观众振臂高呼他的名字。



久我跟着他们举过拳头,“青峰,大辉…”


“青峰、大辉。”


“青峰大辉!!!”


发小看着久我,目瞪口呆,初中时被全班指着鼻子误会都没见久我这么激动过。

 

 


可是拥有青峰大辉的桐皇输了。



哨声响起时,白队服的球员与观众在欢呼,身旁的发小和桐皇一起咬着牙垂下头,青峰愣在原地。而久我只是盯住他,心里混乱得一塌糊涂,像无人指挥的交响乐团。



她没有看两队握手,和发小打了招呼先离开了,也只是绕着体育馆胡乱地走。



久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脑子里不是没有东西,再怎么回想也,也只有快要溢出来的墨蓝色。



第七圈看到青峰一个人躺在水泥地上,像要被黑夜带走。



啊。我明白了,就是他了。

 



罕见犹豫着,从背后接近,“…青峰君。”


青峰双手枕在后脑,依旧不动,只抬眼皮,“…久我啊,你也来看比赛了吗。”


她坐到旁边的台阶,冰凉的地面和风刺得她抱住膝盖,强迫自己整理思绪。



“青峰君,很难受吗。”久我没学过委婉。


幸好青峰不介意,还是懒洋洋的声线,“啊…是挺难受的。”


“会很不甘心吗?”


“嗯…很不甘心,虽然刚结束,可我已经复盘了六遍比赛。”


“那就赢回来。”久我想鼓励他,举起手又不知道往哪摆。


“哈,说的好简单——确实啊。”青峰用她听不懂的苦涩哼笑,轻轻和她击掌。


“以后还能和他们比赛吗?”


“他倒是说会随时奉陪。”


“那就好,”“虽然久我不知道这个“他”是谁,但是事情不如她想得那么糟糕,“还有机会复仇,下次必赢。”


“这么自信,分析给我听听?”青峰也脑子混乱,干脆胡扯,在星星快坠下来的夜晚让门外汉谈球。


“…我不会分析。”久我侧过头,膝盖伸直,肌体绷紧的同时道出心里话,“我就是觉得桐皇五号是最厉害的球员。”


心跳声、好吵。

 


青峰迅速弹起身,震起混着汗水和尘土的风,“…真的?”


“真的,最厉害的。”


“…可我输了。”


“厉害也可以输,你只会输这一次。”


青峰盯着她从短发里露出来的下巴,“…好,好。只输这一次,我不会再输给他们第二次。”


他又摊开手脚躺回去,“…不过,还是有遗憾的,今吉学长这些三年生今天就引退了,没机会再赢了。”


“不是不喜欢他们吗,他们总抓你睡觉。”


“邀请我进这所学校的就是今吉学长…不是不喜欢他们,只是不喜欢眯眯眼狐狸总是一副揣摩人的样子、若松总管着我…”


叹息融进词句,浓浓的无力,“还是觉得、有些可惜啊…”

 

“那就从现在开始不要留遗憾了,抓不住昨天就抓今天,明天就去训练怎么样?”


“说得是呢。”青峰絮絮叨叨地,看来是真的累了,说话混杂空气,磁感低音缓慢流淌。


“想做大量基础训练了…”


“看见我来训练,若松…学长肯定会很惊讶吧…”


“五月也是…让她陪我去买双新鞋吧…”


“啊还有良,同班就放学后一起去训练好了…”


“…我想赢。”


青峰咬着牙,手指扣住地面,“…久我,我很久很久没输过了,原来是这种感觉吗。我到现在都没缓过来,我居然、输了吗?”


久我这才明白,青峰是将篮球融进了血液里。



她从坐在青峰旁边开始就在头脑风暴,可没想到能从黑豹嘴里听到这样迷茫又手足无措的语气。



过去的人生里很少出现需要安慰人的时刻,所以现在她除了一遍遍告诉青峰他很强之外不知道该怎么做。



而且这也不是客套话,久我向来有话直说。



 

最后她只是轻轻盖住青峰的眼睛,无比酸楚,“是的,输了,101对100,一分差。”



久我虽然不懂球,但努力家知道,这种关头绝对不是因为“就差一分”这种窝囊理由输掉的。



比自己凉太多的手掌压住眼睛,慰籍了还在沸腾的神经。青峰顺势闭上,把不甘心全部嚼碎,“…那明天、一定要去训练。”


“去吧。手脚抽筋前都不要停。”


“好。——话说你怎么在这?”


久我默默收回手,“…散步。”


“散步散到这里来吗!难怪我都跑到这来了还总听见脚步声,原来是你啊!”

 


“…总之,谢了哟,”他又起身,插着兜摇摇晃晃向前,“我也想通了一些,送你回去吧。”


久我跟上去,“条条大路通明天。”


“喔——你很不错嘛。”旁边青峰翘起大拇指,得意回应。

 

 

 

 

 

 


 

6.

最近的寒冬,桃井经理都过得很欣慰,青峰都有来训练,虽然常常迟到,虽然不情不愿,可是次数逐步增加,偶尔还看见他指导后辈。



冬季杯决赛之后。桃井拉着青峰去喝清晨第一杯咖啡,美其名曰迎接新生活,青峰异常乖巧,诡异安静,低头直搅汤匙。



“呐五月…”


“嗯?”美女青梅优雅端起咖啡杯。


“…爱情是什么。”


咖啡从嘴角流出,桃井呆滞,“¥*%&#?”


“…你眼中的爱情是什么。”


高中生经理的数据处理能力不是徒有其表。桃井抹过嘴,大脑飞转不输FBI中央电脑。


“阿大、这是有喜欢的人了…?”


“…!我没有这样说啊!”


桃井眼珠一转,已经想好如何让笨蛋竹马诚实面对内心。


“呐阿大,你们班新来的那位羽柴老师是个大美女噢。”


“…好像有这回事。”青峰用力回想。


“和小久长得很像呢,我觉得老师更漂亮。”


“哈?胡说,久我明显更漂亮!短发比长发清爽、身材也比老师好、眼睛也是好看的靛青色。我都想不起来老师长什么样但是我一眼就能在人群里找到…”


青峰打了个寒颤,掐断了话头,因为对面表情逐渐玩味。


“阿大,你明白了吗。”


青峰又不说话了,把杯中深褐色的液体搅出小小漩涡。


“…我懂了。”

 


“那我是不是该告白啊?”青峰又恍然大悟。


桃井今天一口咖啡都没喝到,“咳咳…阿大、别,别那么着急,先观察观察!”

 

 

 

 

 

 


 

7.

蓄势待发的心跳情人节到了。



私下议论久我的人不少,但碍于面子明面上找她的人属实不多。她无感,更何况今年已经心有所属。



而青峰一如既往,巧克力塞满鞋柜,不过他不爱吃甜食,跃跃欲试的人里没有他,每年需要动脑子的就是怎样委婉说话避免弄哭女孩子。



正当盘算着编什么理由顺手把桌子里最漂亮的一盒给久我时,她被叫走了。



青峰不想注意动静,可耳朵偏偏这个时候特别好使。



他听见久我拒绝,两次;对方不依不饶,久我说自己有喜欢的人,第三次拒绝。



没来得及细想哪个小子能被久我喜欢,声音忽然变得嘈杂。



青峰回头看去:不知名的男生跨进教室神情焦急,还攥着久我的胳膊。



他三步冲到人家身后,“她不是已经拒绝了,你还没听懂?”



宣告主权般,青峰的半身贴着久我的后背。



或许是青峰眯着眼睛说话的样子太过摄人,两个问句更像威胁。



对方涨红了脸,古怪的眼神在两人间来回,打量黑豹,“啊、你是那个,青峰?”


“嗯,我是。”青峰几乎不动嘴唇,只想他快走。


“唉——”他发出相当可惜且不甘心的慨叹,“怎么是你啊!”



我怎么了?


青峰没说话,但是久我出声了,“他怎么了。”


“我还以为,会是更优秀的人呢,没想到是青峰啊。”


他用邀功一样的自信表情等着久我回复,似乎确信她能清醒过来,回心转意。



而久我笑了,她笑的次数大概和青峰按时训练的次数一样。


“你又算什么。”她揪住对方的双眼,只有这一句。


青峰看着久我坚定的侧脸,忽然明白了什么叫底气。



这一刻他拥有的东西,被人无条件拥护的底气。




上课铃响起,对面顶着炉灰般的神色,诧异摇着头离开了。



青峰现在感觉身在鱼缸,自己就是金鱼,只看得清面前,周边虚化模糊。



久我嘴唇微动,似乎想道谢。



青峰不想听,赶紧出声,“你太温柔了,不好好说清楚,他还以为你只是害羞呢。”



久我要笑出声了,到底是谁温柔啊。



但是青峰也不理她,又缩回座位了。



巧克力还在桌内,烫手的温度。



…等会,久我说喜欢的人,不会是我吧?

 



下午青峰又翘了课,趁着课间还把桃井抓过来一番倾诉。


“五月,五月,怎么办,久我好像表白了。”


“跟谁?什么叫好像?”桃井头痛。


“就是好像,她说喜欢,但没说是我。”


“阿大,我听不懂。”


“看来你不行,还是我自己想吧。”青峰爬窗户跳出去,桃井后悔没踢一脚。



 

但是桃井终究人美心善,放学后约久我来体育馆。



久我推开门时,青峰的球正好空心落网。



桃井凑上去,“小久~今天发生了什么吗?”


久我眼神询问,桃井了然,抓住那抹惊讶,猜得胸有成竹,“阿大说的,他一个人想了很多呢,你们有没说清楚的话吗?”



有吗?


有。好像只剩一句了,就是那个吧。



她冲着桃井点头,又笑了,把桃井看傻眼了。



小久以后可不能多笑啊,不然阿大处理情敌会很累的。

 



久我印象里,青峰的背影很多,平日上课包裹在衬衫里的直挺脊背;初识时对篮球避开不谈的背影萧瑟落寞,明明笼罩着初夏的夕阳;现在背对着自己,百无聊赖把篮球转在指尖,却又侧过身,视线直接又躲藏着投过来。



久我喊他,“青峰君,转过来。”


向前一步,“我不想再看你的背影了。”


又是一步,“虽然独处很好,可我们这样的年纪,爱上孤独还太早了。”


最后一步,鼻尖即将相碰的距离,“我的意思是,不要再一个人了,我们都是。”


“虽然说了,但是没说给你听。”


“我喜欢你。”

 



青峰因为球打得好,从来不缺关注,他不缺女生的倾慕也不缺男生的赞美,不说自恋,他也是不缺自信的。



可是久我在这样的青峰眼里看见了如释重负,就像是、一直担心的事情终于出现了转机。



青峰第一次很庆幸自己的肤色,起码不容易被看出脸红,不然不够帅。



他迫不及待,俯身在久我耳侧。该有多高兴,叹气也像唱歌,“啊…可恶,被你抢先了。”


大提琴低音响在久我脑髓深处,“那这句话我可要先说,我们在一起吧。”

———————————————————

01.诚凛桐皇二战

     “…青峰、大辉。”


02.

“那你算什么。”


03.

“我的意思是,不要再一个人了,我们都是。”


“看镜头!”


——————————————————

一些碎碎念,快来和我聊天

 *“爱上孤独还太早了”,来自LiSA的《アコガレ望遠鏡》,也是整篇故事的灵感来源。

 *感谢你看到这里🌹,下一个,请黄濑凉太同学做好准备。

*设定是青久同样眸色发色,尽可能找了一样的,虽然几乎没有,唔。

*卡稿卡成痛苦面具但是摸到了一点感觉,很开心。

*上一篇赤司还是在10月份,我这效率真是唉,但至少我还挺满意。

*黑皮同学比赤司会长多了一千字,希望会长不要介意,毕竟黑皮是我半个墙头,就当是偏心一点点。

*阿大!我给你送来了亲亲老婆!祝你以后不再孤独!

*如果要给这篇起个名字,《狮子精神》,希望小久无论遇到什么都不要丢失自我,不要有强行融入群体的想法,保持像最初一样,继续像狮子一样就好。

———————————————————

《扣动扳机》赤司篇指路 

《开朗明镜》黄濑篇指路 

《清脆响亮》绿间篇指路 

《相反万岁》紫原篇指路 

《花舞小枝》黑子篇指路 

 

 

 

 

 


 

 

 

 

 

 

 

 

 

 

 

 

 

 

 

 

 

 

 

 

 

 

 

 

 

 

 

 

 

 

 

 

 

 

 

 

 

 

 

 

 

 

 

 

 

 

 

 

 

 

 

 

 

 

 

 

评论(21)

热度(24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