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阳炎

运动男孩们的bg战士

久我 言叶(Kuga Kotoba)

くが ことば

with青峰大辉

——————————————————

生日:十一月十一日

星座:天蝎

学校班级:桐皇高中和青峰同班

特长:运动,尤其是田径

喜欢的食物:寿司和烤肉

不擅长:安慰人

爱好:观赏舞台剧

最近的烦恼:青峰什么时候能好好上课

社团:演戏部

家庭:父母


外形:

170—173cm,50—52kg,D cup,骨肉匀亭

同是靛蓝色的短发,薄刘海

五官立体深邃,标准冷美人


性格:

常被人说冷漠,实际上是只关心身边重要人和事,对不熟或不认识的人非常冷漠,“嗯啊好。”

不是嘴硬不是傲娇不是内向,这就是她的世界观

务实且要强,从不做无用功,也是话少的原因之一,不太喜欢“及格万岁”但尊重每个人的生活方式

热情关心仅限朋友家人青峰

多数情况淡定得体,顾全大局,也有吐槽和大笑,经常是看着朋友闹淡淡地笑

占有欲非常非常强,她对青峰表现出来的只有心里的三分之一。行动力也是,非常果断

生气的时候会说很冷且伤人的话,冷静下来会主动道歉

因为这个性格所以朋友很少但都是交心且懂她的,她都知道,很珍惜



优点:反应很快;极致的爱

缺点:缺乏安全感;不重视自己的身体


过去:

冷美人喜欢的人怎么会少呢,但是碍于她的冷漠,表白的人相对较少

在初中有人表白她拒绝是因为不喜欢,“不好意思我没有那方面想法”,升上高中拒绝全是因为喜欢黑皮

幼儿园的时候因为不合群被孤立,被全班误会的时候只有一个小团子拉住她的手,所以现在也是姐妹,这也是她很少社交的原因,不信任周围

忙起来会忘记一切,有胃病



和青峰:

这个黑皮打球太帅了,她是一见钟情一眼万年从此目光所及之处只有他

在她眼里青峰就是最帅的男生,会发光,别人怎么谈论他都是放屁

双向暗恋,表白的也是她,前后桌,她在后

占有欲极强,所以她很黏黑皮恨不得天天约会,黑皮成了男生咬牙切齿嫉妒的对象,“啊啊有这么漂亮的女朋友!”

对于桃井看得很透,她相当于青峰的家人

日常青峰痞笑耍流氓她心花怒放脸上没表情,她接着打直球黑皮脸红,“…嘁”

去见家长黑皮罕见地严肃,鞠躬,“我会好好照顾她的”

黑皮家人很喜欢她,她面对这些热情手足无措心里感动,将他们划分进了“家人”区

久我凉凉地看他,黑皮就会放下小麻衣

放学后一起回家,她会整个人缠在青峰手臂上

—————————————————

01.

日常model


02.

意外看见踢足球的青峰


03.

“久我さん,Show me what's in your bag.

“好的鹿島さん。”

“蕾丝手帕是朋友送的。”

“作业本以及记事本,我喜欢尽可能少带书本。”

“虽然被说这样的手机壳风格像中年人,可确实方便。”

“我和大辉都喜欢喝绿茶,挺好。”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