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阳炎

运动男孩们的bg战士

BG【黄濑篇】成为“我们”之前

*非典型乙女预警!黄濑凉太x森山恋 

*努力贴近原著,部分私设。

*终于来了。黄濑的主场,掌声给到这位帅哥。

*恋酱,一款我的可爱女儿战士。

———————————————————

1.

“我真的,没谈过几个女朋友啊。”



这话黄濑从国一说到高一,第一次天真解释,第二次耐心说明,第三次有些为难,第四次无懈可击。



所以这些人到底是怎么看待模特的?难道模特一定要和恋爱经验丰富划上等号吗。



不过黄濑说的“没有几个”倒不是不知满足的崽种不小心暴露内心。他指的是,比起问话者心里想的,要再少那么十几个。



一共两个,国一一个,国二一个。国一刚踏入新环境,一切都充满吸引力,包括刚开始抽条发育的漂亮女生。和表情一样灵动的眼睛和眼角闪粉,黄濑怎么看怎么喜欢。



交往对象很漂亮,内心不漂亮。一次又一次,这个礼拜去黄濑家里做客,下个礼拜自说自话查黄濑手机,下个月质问他为什么没有时间和自己约会。



为什么?因为他的空闲时间都在拍摄啊。



对面细眉一挑,“拍摄结束后呢?我不是你女朋友吗?你难道不是应该把所有时间都花在我身上吗?”



怎么、会有这种“应该”?



当时还单纯,受伤又摸不着头脑,还好脾气地解释恋爱观念差距,“可以试着理解一下我吗,你真的、喜欢我吗…?”



“我当然喜欢啊,黄濑君外形出色、还是模特、连体育也是满分…”



啊。她不喜欢我,她喜欢模特,她喜欢“模特的女朋友”。



国一这个是这样,黄濑伤透了心;国二遇见极有挑战力的篮球和队友,重燃生活热情。可漂亮女生换汤不换药,就差拿绳子把黄濑绑在身旁。



他也没难过太久,因为篮球更有趣。



可是国三,队伍所向披靡之后,他又逐渐失去了唯一的乐趣,而当他意识到中学时代仅剩的对手除了穿着同样队服的同伴再无可能是他人时,可以上保险的脸蛋也罩上了厚厚阴霾,直至毕业。




高一刚开学,一个追着他从帝光来到海常的女生对他大诉情意,细声细气句句真心。他心里隐约一松,在无限明媚的春光里笑着拿掉对方细软头发上的花瓣,“抱歉呐。”



女生从夺眶而出的液体里努力想看清黄濑,嘴边的没关系被对面的巨响堵了回去。



森山不讨厌春天,但她讨厌花粉症。当她打出一个巨大喷嚏,泪眼婆娑地看着对面樱花树底下的金毛拒绝人家,并捉住一片想落在她鼻尖的花瓣时,属于她的春天也悄悄降临了。








2.

黄濑从小到大人缘都好。一是因为他会做人,二是因为他周围会做人,女生围着他因为他是大帅哥模特,男生对他好因为大帅哥模特身边女生多。



黄濑都有数,所以人际交往全部点到为止。



好处有,他自己落得清静;坏处也有,在他忙着适应理念全新的篮球部时,期中测试从天而降。而他找不到一个靠谱的、不含其他歪心思的同学帮他补习。



他刚嘲笑完新认识的红发海归朋友,一转头自己哭都来不及。



篮球部的学长们也课业繁忙,最信任的笠松队长也是,扔出一堆声势浩大的威胁。



他向昔日神棍好友求助,对方语气平淡,勉强算友善,正准备答应,听见黄濑拖长语调撒娇解释自己模拟测试全科红灯并且想借滚滚铅笔,挂断电话比扔掉毛毛虫还果断。



黄濑迫不得已求助老师,老师高深莫测,“早给你安排好了。”



放学后老师铁面无私,不顾帅哥的星星眼请求,揪着想溜去打球的家伙押送到森山面前,“什么手段都可以,只要让他及格就好。”


森山放下手里两指厚的笔记本,“好的老师,保证完成任务。”



两人很靠谱,黄濑很心慌,“你们把我当什么?为什么要用到‘手段’这个词?”



老师心满意足,殊不知自己凑出一段姻缘。



篮球部部活一周四天每天三小时,黄濑一周五天每天被迫花两小时用在补习上。虽然每日准时准点坐定但不能放肆打球也颇有怨言,猜两个选择就扭头欣赏窗外麻雀。



森山看在眼里,满腔疑惑堵在嘴里。



在她眼里不会有比学习更轻松的事情。只因这是她十六年以来发现的“其他什么都不用关注只要付出就肯定能有回报”的活动,钢管一样直接简单,很适合她。



不知不觉她一头扎了进去,不知不觉榜一再也不是别人,不知不觉也没什么人愿意跟她讲话。



她不在意,或者说压根没注意,书看掉一本又一本。她也从不觉得寂寞,没尝过荤就不会馋肉食。



教师寂静,夕阳动人,连大模特看见她的小扇子睫毛都会不小心压断自动笔芯,她不动如山,少女情怀是开不出花的铁树。



她盯着对面盛满无聊的漂亮眼尾,“黄濑君,学习有这么无聊吗?”


黄濑也扔下笔,“很无聊——倒不如说班长你教教我,怎样才能做到看两小时的书还一动不动啊!”


话像抱怨,其实黄濑最尊敬有毅力的人。



森山一根筋,真的脑袋一歪想办法,“就这样,摊开书,坐下,拿起笔…嗯,对。”


黄濑趴倒,“这不是和没说一样嘛。”


“黄濑君,你不想学习,那你现在想做什么?”


“想打球!我很久没好好地打过球了!”


“好。”森山用力合上书,临时的风震起刘海露出牛奶额头,“那我们就去体育馆学习。”


“…诶?诶?真的?不开玩笑?”


“时间紧急,而且我不太擅长开玩笑。”森山一字一句,“这里太安静了,我喜欢但你应该不适应,体育馆的无意义杂音可能会对集中注意力有帮助。”


好严肃的表情,好有说服力。黄濑跟上,长腿配合短腿放慢。



帮助不大。黄濑很懂事没被篮球勾走,但被女生包围。



森山一心寻找合适角落,看不见人气模特求救信号,自己搬来仓库里落满灰的两套桌椅,卷起袖子擦干净。



队长过来解围,黄濑获救,森山也布置完毕,笔递过去,“黄濑君,开始吧。”



笔刚挨到黄濑手心森山就放手,自己埋到书里。



黄濑仔细打量,从眉毛看到嘴,确定森山是真没注意到门口的女生们频频投来的刺眼目光。



不止这次,这几天都是。即使黄濑为了她已经做到尽量除补习外不要有接触。



他知道森山在班里几乎没什么朋友,上课听课下课听歌,体育课也只固定和学生会长一起做热身,虽然看起来更像老好人学生会长照顾她。



她貌似、真的不在乎周围的人怎么看她。



黄濑稍微侧过身,知道人家不在乎,但也替她挡住那些目光。




“班长,班长,”黄濑哭丧着脸,在一片球鞋磨擦地板的突兀声里扬起嗓音,“你觉得、我能通过这次考试吗?”


“不知道。可老师让我帮你,你放心,我一定想办法让你过。”森山绷着圆脸,充满野心和笃定。


“…嗯!”黄濑有了口头保障很安心,虽然还是看不懂笔下方程组。








3.

黄濑想做就能做的很好,更何况有人帮忙。两周后的考试全科绿灯,他第一时间飞到大功臣座位边,邀请放学吃冰淇淋。



森山用力眨眼睛,试图从灿烂双眼里回神,“…好的,但我今天要等哥哥做完值日一起回去。”


“当然没问题!”黄濑瞄到胸前姓名牌,电光火石,“等一下…篮球部的森山前辈是…?”


森山更加困惑,脑袋一歪,“就是我哥啊?”


门口墨绿头发的高挑男生并起手指打招呼,“哟黄濑,听说你要请我吃冰淇淋!”


他身后跟着一串男生,“哟黄濑,听说你要请我们吃冰淇淋!”


说要请吃冰棍的人悔得抱住头,森山不懂为什么情绪转变这么快,不过也拍拍他的肩膀,“黄濑君,真好啊,人多热闹。”



挺好,挺好。好在黄濑的好前辈们不约而同拿了冰柜里最贵的不同口味。大功臣倒是只拿了一块薄荷冰砖。


“班长,不用跟我客气噢?”黄濑拍拍钱包。


森山摇头,主要是否定其次是冰砖冻得脑壳疼。



另一个森山走过来碰碰黄濑肩膀,“不不,黄濑,我妹妹从小只喜欢吃这个。”


“原来如此…话说,森山前辈你,和妹妹同学的性格真是很不一样呢。”


“哈哈,经常有人这么说呢,你是怎么看的?”


黄濑看一眼专心吮冰棍的森山,斟酌词句压低嗓音,“…虽然,名字听上去甜甜的,但却是非常酷的性格,而且,对学习之外都不感兴趣的样子。”


“评价很精准!”前辈顿了顿,“…不过,妹妹也是很温柔的,小时候我搭讪失败,她不懂我为什么难过,但还是会把期待了一周的草莓蛋糕让给我吃。”


“…前辈!”黄濑哭笑不得,“原来从小时候就这么喜欢搭讪了吗…”


“黄濑!救命!冰棍快融化了!怎么办!啊啊啊流到手指了!”


“诶!前辈!小心点!请快点吃!快!”


女性特有的细手指夹着一包湿巾伸到鸡飞狗跳的两人面前。黄濑条件反射接过。森山知道手里空了,头也不回垂下手,继续全神贯注分析情绪激动的早川到底在输出什么。


“呼…得救了得救了…”前辈胡乱地擦着衣领和手指。


“…前辈,”黄濑目光在前方定格,“我收回,刚刚说妹妹同学除学习之外都不感兴趣的话。”


“嗯?什么?你说什么?”


“我的意思是,妹妹同学原来很温柔呢。”


“那我替她说声谢谢,可是黄濑,你的冰棍掉鞋子上了。”



大起大落的便利店小聚在黄濑复杂的情绪交加里结束了。虽然今天不能送妹妹同学回家,可是在路口分别,森山回头逆着路灯、辫子甩过弧度露出侧脸、大声说明天见的时候,黄濑又觉得今天真是美好啊。








4.

在高中里第一次也是黄濑又一次输给青峰时,森山也在场。



哨声吹响的同时,观众都还在为几分之差的海常惋惜,森山扭头就走。



她的确平时不争不抢但不代表她事业心不强,榜一永远是她,是因为总看书到星星也撑不住。



所以森山知道,和她留着同样血的哥哥有多想赢,而与这样的哥哥在同一支队伍里的黄濑,是队伍的王牌。

  


什么样的人是王牌?综合实力最强,斗争之心最旺。而且森山有听哥哥说过,这位对手黄濑在过去从来没打赢过。



而便利店冰棍聚会已成固定节目。那一个礼拜帅哥的笑容直线减少,她更能理解从没赢过的黄濑有多重视这一场。



所以、她实在不忍心,继续看着嘈杂球场上体力透支浑身发抖的安静黄濑。



她就是固执又不讲理地认为,时刻都好看的他应该继续好看,不要哭,不然太阳会难过。



我也会。



离开前,她最后看了一眼承载太多的体育馆。



海常作为体育强校,球员的身心素质都没话说。更何况世界不等人,男孩子们只伤心一晚,多不甘心都咬牙记住,第二天继续换上球鞋大声问好,大家都知道复仇第一步要从流汗开始。



至少表面是这样。但黄濑好像缺了什么,准确来说是森山觉得他缺了什么。



这段时间森山往篮球部跑得挺勤,新买的书连塑封膜都还没拆。



幸好篮球部替补男生多,看客女生也多,她鬼鬼祟祟藏在人群里,眼睛雪亮。逮着空就往哥哥身边凑,手里总有一瓶宝矿力打掩护。



打的什么掩护?森山不知道。为什么要藏?还是不知道。她想不通就不再琢磨,只知道和哥哥唠家常的时候黄濑健谈风趣地加入自己会很高兴。



但是妹妹不知道,哥哥看在眼里。所以欺负黄濑的次数直线上升。




今日罗森只有两人,森山吮着模特又一次请客的冰棍,看到呼啸而过的广告车,忽然想起来今天的日子。


“班长——今天是你生日吧?”


森山眼神询问。黄濑接收讯号,“森山前辈提起过哟!”


原来如此。她点头,思索回复的话。


黄濑很感兴趣,“呐你以前的生日都是怎么庆祝的?”


森山指了指对面,“和哥哥一起吃味轩拉面,超辣口味。”


“诶?可我记得前辈是不吃辣主义者?”


“嗯,好奇又害怕,他每年只吃这一次,吃完就忘,来年继续。”



好奇又害怕的前辈今天不在,约好和朋友一起踢室内足球。


好奇又害怕的变成今天的黄濑,他喉结动了动,“你这么一说…我很好奇,超辣口味真的很好吃吗?”


“很——好吃的!”森山跺脚。


“哇!我第一次看见你这个表情!”


“非常非常美味的!”


黄濑彻底被勾起馋虫,“好——那我们出发!今年我陪你过生日吧!”


“黄濑君,真的相当辣,你受得了吗,当心闹肚子。”


不仅勾起馋虫,还勾起胜负欲。


“不要小看我噢,我可是我们家最能吃辣的!”



最能吃辣的在腾腾热气里辣得抬不起头,眼泪直流,仅剩的一点力气被用在不流鼻涕的表情管理。



森山幸福得直眯眼,缓慢细致嗦着裹满辣汤的面条。


“你、你、你怎么能吃下这种东西啊!”黄濑又干下一杯水。


森山熟练递上纸巾,放下筷子,“其实一开始我也受不了,辣得嘴唇发紫。碰巧那天我很难过,边哭边吃,店长还送给我一瓶牛奶解辣,我很感动,又破罐破摔哭得更放肆了。”


她端起比脑袋还大的碗猛喝一口汤,“后来,成习惯了。”


黄濑听得不是滋味,“你、你这吃的是面还是泪啊…”


“你也可以试试,”辣椒刺激森山脑细胞活跃,她突然意识到黄濑这几天到底缺了什么。



练习和笑容都有了,可就是没有歇斯底里的情绪发泄。



怎么可以没有呢。明明是那么重要的比赛,明明那么不甘心,明明那么难过。


“你也可以试试,把输了比赛的不甘心哭在面汤里,和眼泪一起吃下去。”



手里的红汤忽然不像会带他前往地狱的差使了。



怎么回事呢,她说的话好像总是很有说服力。



其实比赛结束那天,黄濑和前辈们眼眶通红坐上返校新干线,思绪也像窗外划过的景色一样复杂却无实义。



是很难过,可与其有难过的功夫,不如尽快调整状态备战下次。道理他都懂。



回到家后,例行的清洁和杂志社的沟通充斥冲淡了他那些情绪。



黄濑确实喜欢篮球,不过他以前更喜欢和尊敬的朋友完成一个共同目标的过程,现在更喜欢“海常的黄濑凉太”这个从属关系。对青峰那近乎执念的挑战欲是因为他是那个将自己带入篮球世界的人;与之而来的胜负心是因为,他从来都是热爱挑战讨厌死板的黄濑凉太。



所以即使模特的工作有不少糟心事,他也没有退出。



闭上眼前,他以为自己调整好了状态。



又是谁度过了极度浅眠噩梦连连的一整晚。



思绪被一声“黄濑君”拉回来,当事人看看面碗又看看她,懵懵懂懂。


“我可以哭吗?未免太逊了吧——”黄濑眯起眼笑。


“为什么不可以。”森山皱眉,天真地对刻板印象提出反对,成功敲碎最后一道防线。


黄濑端起鲜红面碗,抽了抽鼻子。



碗快见底。黄濑几乎把头埋进去。



店长善解人意送来一碟火红辣味仙贝。


“太…太辣了…”


“怎么、怎么会这么辣…”


黄濑边抽气边往嘴里胡乱地塞,“可恶!这个拉面…这个仙贝…都太辣了!”


森山很满意看到他情绪外露,把纸巾全放他手边,顺便又洒了半瓶辣椒粉在他碗里。


“对,都是仙贝的错。”








5.

或许体育社团的男生都比同龄人少一点暑假。海常篮球部合宿前一周,黄濑恳求前辈带上妹妹一起。



“但——我妹妹是室内派啊。”


黄濑双手合十,“拜托了!森山前辈!”


“她暑假里都宅家看书的——”


“我愿意介绍十个女孩子。”


森山细长眼睛睁大。


黄濑掏出手机,“外加我亲自传授搭讪技巧。”


肩膀被前辈按住,前辈竖起大拇指,“交给我。”



“合宿,我们人手实在不够——”森山硬着头皮蹲在妹妹脚边。


“所以,你能不能来帮忙?不会太忙,不会影响太多你看书的时间。”



因为是哥哥,所以妹妹疑惑着答应了。哥哥被这爽快的回复折腾得良心不安。



嗯?那么多的替补部员们暑假都没有空吗?



但是她已经坐上了只有自己是女生的大巴。




太阳和蝉十分嚣张的一日正午,森山抱着洗衣筐在走廊上摇摇晃晃。


“班长班长——”黄濑从后面窜上来,“我帮你拿吧,走,一起去。”


“黄濑君,好多白狐狸跑过去了。”森山声音飘渺。


“诶?什么?哪里?”黄濑拼命睁大眼睛。


“那里。”森山指着对面小池塘。


“!!你这是中暑了啊!!”



“怎么样,好点了吗?”黄濑见森山睫毛抖动,迫不及待凑上去,头顶有两个新鲜的大包,来自愧疚的前辈。


“嗯——好点了。”森山起身。


“没有白狐狸了吧?”黄濑打趣她。


“没有了,”她眼睛溜圆,“可是有大金毛。”


“你还是继续睡吧!”



当天晚上,笠松洗澡时夸奖后辈,“没想到你抱着个人还能跑那么快。我们赛点的时候我都没见过你那样的速度。”



黄濑顶着背后森山的眼神,恳求前辈快快闭嘴。








6.

杂志社经常会给黄濑安排不同的拍摄主题,今天寡言杀手,明天温柔执事,去年还给他安排了女搭档说要暧昧距离感。



当时他努力催眠,当怀里多了个南瓜,用毕生演技含情脉脉注视。



现在,秋季体育祭,不需要用演技。



黄濑跑得一马当先最快捡起地上的纸片,然而大家都借到要求物品超过他时,他还杵在原地。



森山在围栏后急得直冒汗,“黄濑君——你到底需要什么,我帮你去借。”


黄濑瞳孔转了转,“什么、都能借吗?”


“嗯!什么都可以。”


“好,”黄濑朝她伸出手,“我想借一下你。”


“?”森山掐了掐脸。


“你就是我需要的。”

“过来呀,班长。”



森山满脸狐疑,手脚并用翻过栏杆。



黄濑拉着她狂奔,穿过所有参赛者,在她看不见的角度放任嘴角上扬。



“黄濑君…你…到底抽到了…什么…”森山在终点扶着膝,几乎断气。


黄濑双手亮相,“是这个噢!”


【矮个子的女生】


森山笑了笑,“你是担心我介意身高才犹豫着不找我的吗,没关系,我不在乎这个。”


她知道了纸条内容,她不知道这是黄濑刚刚极速和人交换后的纸条,她也不知道黄濑以什么样的心情牵着她。



她不知道的还有——什么时候,自己变得常与人聊天了。



没事,黄濑知道,但不知足,他在罕见地贪心。



他要更多。从一根冰棍开始。








7.

海常高中的女生们虎视眈眈的情人节快到了。女孩们花了一天又一天尝试最特别的巧克力,想让自己脱颖而出,每天忙得不亦乐乎。



同样忙碌的还有杂志社。今年想出一个男子高中生的情人节特辑。



黄濑念在对方实在给了自己太多资源机遇,忍着被过分打听的隐私不适约好采访。



但他还是太年轻,负责编辑当天才告诉他采访地点在海常高校,说是为特刊发布炒热气氛。



不容反驳的态度。



他就愣是顶着全校目光回答了二十个问题。



“最后一个问题,黄濑同学,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呢?”


完美微笑忽然有些挂不住。


“啊…我…我、呃…”


摄影师和记者嗅到了不寻常的味道,交换眼神后,录音笔戳到面前。


“什么样的?话说黄濑同学这个样子真难得啊~”



那张面孔一闪而过,那个名字差一点就忍不住,那个关键特征差一点就变成众人皆知。


黄濑睁开眼,“我喜欢…日复一日的、坚定自我的。”



围观众人发出学生特有的起哄声。




放学后黄濑被主编一个电话叫到办公室,对方扣了扣桌面。


“黄濑君,我已经约好那些记者了,明天你再做一次采访,今天这个不过关。”


“为什么?”


“因为最后一个回答。这样的答案,这样的眼神,”主编投去责备目光,调转屏幕,“你认为这样的回复合适吗?我知道你年轻,你很有模特的天分,可你更要为以后的道路考虑,我们不建议你这样说。”


 “这样啊。”


黄濑揪着成年人布满红血丝的眼球,一字一句,“可,我才不是压抑内心满口道理的大人。”








8.

第三学期的时候,两人位置反转:森山坐到后排,黄濑坐到前排。



她作为一个坐在后排的小矮个,不开小差都几乎对不起这个宝座,确认三遍本堂课的内容已经全部自习完毕,于是她又开始这十六年里罕见但最近常见的事。



她翻开笔记本,抬头看前排百无聊赖的黄濑,低头画一只无精打采的大黄狗。



前排黄濑点头如捣蒜,森山画一只挂鼻涕泡的垂耳狗。



下课前三分钟黄濑坐立难安,森山画一只神采奕奕的立耳吐舌金毛狗。



笔记本偶然被发现,黄濑指着问,“班长!你家里有养狗?”


“不,”森山表情柔和,好像真的摸到小狗肚皮,“黄濑君,这是你。”


“诶——”黄濑挑眉,“我很明显更帅吧?”


森山学着挑眉,生疏笨拙,“可是你们很像。”


“你就说我帅嘛~”黄濑用灌篮千分之一的力度敲敲对面木脑袋。


“为什么?黄濑君,你确实很帅,不用我说的,这是事实,不会变的。”



她不是很懂为什么黄濑总是向自己确认颜值,就像她不懂为什么黄濑要捂着胸口逃回座位。








9.

过敏人士最讨厌的春又到来时,意味着也有人喊黄濑与森山“前辈”了。



“黄濑君?早。”森山脑后长眼,准确回头抓住想吓唬她的帅哥。


“诶!被发现了!你的直觉好敏锐啊!”黄濑摸摸鼻子,走在森山身侧。



有几个女生路过,心里没数,议论声不够小,全被当事人听见。


“那是黄濑同学吗?怎么剪头发了啊,没有以前帅了。”


“是啊是啊——感觉没有以前精致了!”


“啊——好失望啊。”


黄濑没忍住笑出声,手插进裤兜。



森山困惑看去,像小狗试图解魔方。等人走远,森山脑袋一歪。


“黄濑君,她们眼睛是怎么长的?”


如果是别人,黄濑一定会认为对方是以问句进行咒骂,可这是森山,已经相处一年,黄濑知道她只是好奇人体眼球构造。


“你指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认为呢?”森山转头,“和我第一次见的时候一样,你明明一直都很好看啊。”


觉得程度不够,她补充说明,“黄濑君,月不西沉,你就最好看。”



最好看的人听见了群鸟振翅起飞的声音。



他是从不压抑内心的黄濑凉太,他再也忍不住,他一步跨到森山面前。


“我、我!”



但是对面一个大喷嚏。把话全堵了回去。


“#¥%&抱歉黄濑君,你刚刚想说什么?”


“…我,我想说,我就知道你在这棵樱花树下会打喷嚏的,我们快点走吧!”


“好的。”



…嗯?我好像没说过我有花粉症啊?我说过吗?难道我说过的?



她盯着从清爽短发中露出的红耳垂,更加摸不着头脑。



表白失败,黄濑不甘心,午休时挨个拜托几位学长说明自己的计划。队长笠松念在臭小子难得认真一回没动脚,家属森山不情不愿不想交出妹妹,中锋小堀质朴答应,前锋早川口齿不清“我会加油的!”



万事准备就绪。就差森山开窍。

不开窍也无妨,黄濑会走向她。



放学后森山乖乖听从叮嘱来到篮球部,看见模特却被热情女粉包围。性子忽然全部涌上来,只告知哥哥一声后扭头就回了家。



哥哥看见妹妹耷拉的嘴角,知道不妙,怒火窜上心头。



不用队长出手,这次换他清理场地,揪着黄濑往清静处跑。



黄濑满头雾水,没见到森山也不知道出了什么事,但是前辈眼里罕见严肃,他也跟在身后一言不发。



森山眯起狭长的眼,“黄濑,你真的喜欢我妹妹吗。”


“…是,真的。”黄濑第一次看到总是嬉皮笑脸的前辈这个眼神。


“认真的吗。想清楚了吗。她和你那些粉丝不一样的。”


“认真的,想清楚了,不一样才喜欢。”


“好,”森山深吸一口气,举起拳头,“那就不要再和别的女生说话了,我妹妹会难过的!都留给我啊!”


黄濑不明所以,狼狈躲闪,“前辈!好像哪里不对吧!”




两位森山都没想到,居然还有哥哥开导妹妹情感问题的一天。


他一屁股坐在森山面前,“你啊,你是不是,是不是,喜欢黄濑那小子?”


钥匙插进锁孔的声音炸开在森山脑袋里。她慢慢直起腰背,像是自言自语。


“…我知道了,我都知道了,我总算知道了。”


“知道什么?”


“我什么都知道了。”森山起身换鞋。


“?你去哪啊?!”


“去表白。”


关门前,她对着满脸担忧亲人炫耀,“哥哥,原来喜欢是这样的啊,好奇妙。”



当天晚上森山府上响彻长子的怒吼。


当天晚上次女一路狂奔,按响哥哥口中怒骂那位家的门铃。


“诶?班长?”黄濑惊喜得不像个高中生。


森山气喘如牛,“我…我都知道了,黄濑君。”


“知道什么?诶你要不先进来?”



森山抬头。黄濑就在那一刻确信,春天降临在他的头上了。


“黄濑君,不,凉太!”


森山气还没喘顺,“我知道了。我好喜欢你。”



当天晚上又多了一道景象,帅哥模特抱着刚交上的女友掉眼泪。


“班长…不,恋恋!谢…谢谢你!我也是!”




学生会长抱着森山的笔记本很疑惑。以往风格只有白纸黑字,最近却详细充分色彩缤纷,还有好几页的金毛涂鸦。



她忽然想到什么,在笔记本,好友,黄濑三者间不停抬头低头。嘴巴逐渐可塞下鸡蛋。



平复心情后,她掏出手机一顿按键盘。



【周末来我家吃红豆饭!】

———————————————————


1.“为什么不可以哭。”(脸红是辣的)


2.“黄濑君,好多白狐狸跑过去了。”


3.“黄濑君,月不西沉,你就最好看。”

——————————————————

海常全家福。来复习一下,最左是一激动就口齿不清的二年生早川桑,左后是质朴的三年生小堀桑,最右是家属森山前辈,中间是笠松队长和本篇男主desu


真的很要强好胜的哥哥


没有演技的小模特😊


一直都是团宠忙内


爱搭讪的残念帅哥森山桑


一激动就口齿不清的早川桑



下一篇,绿间真太郎同学请做好准备。

《狮子精神》青峰篇指路 

《扣动扳机》赤司篇指路 

《清脆响亮》绿间篇指路 

《相反万岁》紫原篇指路 

《花舞小枝》黑子篇指路 

  


评论(8)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